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回家

嗯..就这样回了4天的家
习惯了 一个人搭长途巴士
以前总觉得很害怕 很害怕
哈哈~~现在就比较大胆一点><
在家的这几天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看戏,吃,跑步,睡觉==
完全好像一个宅女 :/
而且我的电话都没creadit了-.-
懒惰去进
所以没法jio你们出去yamcha啦..
要jio的话可能要等Christmas那个星期了
因为我明天就回去了..Lol
还有..
我终于知道一个跑步也可以很爽
这几天虽然是跟家人一起去
但是 我还是跑我自己的><
而且吖
还见到我中学一起kawad的学弟!
wa kao!他还认得我叻!
哈哈!吓到我一跳XD
每次回来 时间就会过得特别快:(
唉~
算了算了
过后又要回来
哈哈~
我的肥肉啊
你快点走开啦
我不喜欢了-3-
学记聚会  
和27届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加油哦!

我的熊 
我天天抱着睡觉-.-
Lol

我的Bibi~~~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