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松了一口气

我现在 要大声说:“ 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D ”
比 final还要松
因为我考完了 physic resist /.\
话说 我resist这件事情大多数人都知道
只有我爸妈不懂罢了
为了 隐瞒这件事情
我自己掏出腰包付了钱 :/
虽然有点心疼,为什么当初我在努力多一点点? :((
花了这笔钱..嗯..可以说还蛮值得的啦
然后这个期间就一直忙着读sem1 的东西
然后有点忽略了sem2的
对不起老师 :((
明天开始我一定会好好听课的!
因为这次的resist,使到全部sem2的 quizs都一拖再拖/.\
所以,不可以停下脚步
不然会追不起..
加油吧!

这期间
谢谢你们一直不嫌我烦你们T.T
感到到要哭了..
遇见你们是我的福气 
爱你们! muckzz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