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想家的小孩

唉..虽然读完了foundation
但是还是没得回家
很想哭..一直执着找工作
为了还这两个月的房租
虽然家人叫我别做,但是我依然固执
他们不放心我一个人去做工,我一个人放工回家
怕我被人家捉
很对不起我的爸妈
没有想到你们会这样担心我
然后就自己自作主张答应了那份工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们家里经济能力还不错
但是我不可能靠爸爸妈妈一辈子啊
爸妈,我会注意的
不要担心我
下个月我会回家
但是遇不到我哥和我妹
好久好久没见到我妹了
很想她了啊..
我有好多好多心事要跟你说
我不要讲电话的啦 :(
我还要买好多衣服给你
我..知道我们都长大了
偶尔几通电话
难免会唤起我们一起的回忆
我们几时还可以一起去海边吹风啊?
我好想念家人们的微笑..
好了..下次再写吧..
眼泪不听话..
跟妈咪skype报备今天的事情

我不喜欢出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