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哭了

我..到底怎么了..
好想好想..突然现在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如果..我不在了..
这世界..会不会因为我而有什么不一样?
我能帮的..我都帮..
我毫无怨言..地掏心掏肺..赴汤蹈火..
后来..得到的..只是一堆无言乱语..
心的痛..只是一时..
心的疤..是一世的..
做一个好人
得到的教训..虽然很多..
朋友都训到闷了..
但是..还是死性不改
我懂..这只会让我..更伤..
请不要把我当做理所当然
不要自己犯错了,还理直气壮..
不要扭曲事实了之后还来赖别人..
不要不懂情况,乱编一些谣言..
不要...............
我什么都不会说..
我什么都不好
什么都不好..可以了吗?
利用完我后,请走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