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3rd day of 2015

开始了2015的第三天
好的事,不好的事,都是一回事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不会把心里的那件事说出来
只有遇到知心时,才会噼里啪啦的说出来
我想说,
可以给陪我呐喊吗请问
也许,我是那个最没有资格谈感情事的人吧? 哈
没谈过恋爱,没有受过伤害,但这并不代表我没血,没泪,没感情嘛 :P
我从来没玩玩过,真的,我发誓T.T
或许,我在很多人眼里,就是个bitch,专门玩弄感情的人
我想在这里誊清以下 哈 好可惜,我不是
我是那种连男生的眼睛都不敢直视的女生
你觉得,我会是那种女生吗?
拜托啦,请问你会买不适合自己的衣服吗?
感情也一样,一旦发现不适合就得立刻买单,别拖到甜点都出来了,才发现原来我不喜欢吃甜点,然后扔掉它,这很不oganic啊
你们可以骂我,可以揍我一顿 (但是我会还手>.<
或许,在你们眼里我还是个刚出社会的小女孩
但是,请问大家,有哪个女人不曾是个小女孩?
在爱情里,没有逻辑,没有理由,没有什么天长地久,没有白头偕老
它,是个不能用科学来解释的一种生命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懂=.=LOL

2 条评论:

  1. 清者自清,尽量别去理会别人说的事情,不必特地去改变,做回自己,为了自己而活, boon,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