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从新出发!

erm...其实这是我第2个blog啦 >.<
旧的很少去update了所以...
两个理由:

1.放太久,发霉了(我不是面包呐~)
2.没事做(被打*$@#$%明明就有folio要做! 但是是明年才交>.<)

我这个人啊~唉~
还蛮懒惰的啦
不过没关系
我一定会时时刻刻
把我现在的回忆记录起来
a bo 等下老料就忘了我做过什么疯狂的事
我还要跟孙子们炫耀的呐 !哈哈~

青春不留白嘛!哈哈 XP
我会把我的心事
深深地烙印在blog这里
我会很sayang 这个blog的
哈哈XP

我知道本小小姐从头到尾都很自恋
aiyo ~ 人家本来就是这样料的!! 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