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保养+Genting Trip

最近啊都很闷叻!
补习全部都停了
所以 就每天走来走去
不懂要做什么

我在考试之前有一个
可以称为"盛大的计划"
那就是要减肥和保养皮肤!
考试期间啊 我吃超多的叻
豆豆也长了许多...ToT
所以 现在减肥和保养是最好时机啦!=)


哈哈~随便放啦!

上次去云顶的照片忘了放上来
现在补回


第一站=营养公司


在云顶的厕所自恋以下


好吃吧!haha~这些都是纪念品!


tis is my lunch !RM13.80 ==


water~unfortunately... i din play ToT


去之前我plan要坐这个...哪里知道没玩到...只是在外面偷拍>.<


macdonald sundae cone! like it =]


wahaha~又自恋以下啦! =)


在巴士上,等人@.@过后就回了

事实上这次的trip好像有点浪费我的钱和...
其实我只玩到snow world罢了!
RM19+RM14(pic)耶!
out door tiket的一半价钱叻!
T0T~

我也在这假期自己学了吉他的basic啦
会弹几首歌了! 哈哈~
因为我的明星梦又发作了啦!
哈哈=)
大家假期加油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