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说谎没罪?

为什么大人每次都说小孩不可说谎
难道大人就可以...
为什么每次答应了的事
却在关头时反悔
说什么为我好!!

难道
我生来就是当你们的出气筒吗?
为什么把对别人的厌恨都往我们身上丢
明明就是那个人没有还屋租
为什么就不要当面讲清楚呢?
何必呢?
难道人与人之间 脸皮对你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难道就因为他是你们的朋友
你们就不敢开口啊?
就因为这样你们才不给我出席学记的活动?
还是你们怕我荒废学业?
中三的时候你们也是常常讲我
但是最后的成果
还不是没差

我今年一定会比中三的考试来得好!!!
你们示目与待吧!!!

---------------------------------------------------------------------------

本人只是在这出气罢了!
因为实在是忍不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