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恋空 Koizora

恋空 Koizora
是我人生中
看过第二感动的影片
我要谢谢欣婷
介绍酱感动的戏给我
昨晚,我半夜静悄悄地看了这部电影来看
没像到
看到一半
我的眼泪不由自组地掉了下来
由于是最近都发生了不少事情
但是
我还是
不能像戏里的女主角一样坚强
我...

虽然我没谈过恋爱
我有过默默守护着心爱的对象
至今
我还是想着他
这种感觉
是不能形容出来的
我喜欢他
并不需要理由
喜欢就喜欢
为什么
就是说不出口
为什么...

看了这部戏
我得到很多感触
我知道很多人
还是很疼爱我
不管是家人
朋友还是学记
很谢谢你们
一直默默地包容我的任性

对不起
有时侯
真的是我太任性了
我很想
大大声地跟你们说谢谢...对不起...

噢..忘了介绍这部感人肺腑的影片

2000年夏天,普通的高中女生美嘉,很喜欢天空...偶然的机会下与同级生弘结识,并开始交往。至今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美嘉仿佛被激流吞没一样,陷入了与弘的恋情中,在与弘交往时突如其来的悲剧袭击了美嘉,在弘的守护下,美嘉受伤心灵所遭受的创伤逐渐开始复原。好不容易客服了内心创伤的美嘉却不得不再面对又一次的试炼,她得知自己已经怀孕,有了弘的小孩,弘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带着笑容告诉美嘉:“那就给我生个孩子吧”,两个人一起约定一定要将孩子养大。圣诞前夜命运再次玩弄了美嘉,不过这次的不幸却加深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他们客服了种种障碍,彼此承诺着永恒的爱。不料,高二的春天,弘却突然向美嘉提出了分手。第一次遭受失恋痛苦的美嘉,面前出现了一个名叫优的大学生,美嘉为了忘记弘,而与对自己抱有好感的优开始交往。因为美嘉不懂弘离她而去的真相...在优的温情包围下,美嘉与优开始新的恋情,并选择与优就读同一所大学。在两个人在迎接第一个圣诞节的前夜,美嘉知道了一个无法想象的事实,那是弘没有对美嘉坦白的令人悲伤的秘密……文接下来的...请自己去观看...


2 条评论:

  1. 学记万岁!!!!!!!!!!!!!!!!!!!!!

    回复删除
  2. 想到你们这些朋友时
    我的眼泪就不由自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