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命运之神

我从小就经常爱跌倒
但是 每次都是哭着自己站起来
因为我小时最喜欢的歌就是"自己跌倒 自己爬"这首儿歌
但是 无可否认的是我自己粗心
但是 到了中学也是一样 常常跌倒
我也曾经怀疑过我自己
是不是 跟他人与众不同??
这应该是命运之神的安排

上个星期 我不懂又去哪里得来满身伤
连我的睡床都和我作对 使我的头差点跌到撞到桌子
幸好来得及拉住东西 不然 现在我可能在医院顶着头上的大包了
双脚伤痕累累 不懂会不会留疤T^T
昨天跟哥哥通skype时 妈妈也提起了我伤口的事
还说我从小到现在都一直跌到 我哥也是说我咯
然后 我哥突然冒出一句:"你会不会是中了像一公升眼泪的女主角中脊椎小脑变型证啊?有空时去check一下啦!"
我顿时傻掉一下的
因为我从未想过这样的问题...
我又回了他一句:
"应该不会吧!不会倒霉到这样吧??我现在都正常得很叻!!" =)

我希望我不是万人之中最不幸的那位
但是 如果...如果...中奖了...我也只能淡然接受...毕竟人是生老病死嘛...
命运之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