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泪的开始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跟我说
我是谁??
我只是老二罢了叻
做莫不跟老大老三讲呢??
不爽人家嘛讲出来啦
放在心里自己难受罢了
傻的

神啊
我可以求求你让我今年能够专心,专注在我的SPM吗?
我家里的事等我考完过后才烦
老三
我真的没有心情跟你们闹了!!!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每天跟你玩闹
你可不可以为我的前途着想一下啊??
你知道啦
我天生没有比你和老大一样聪明
我都是靠自己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读
但是还是一样没有比你们好
我知道
全家里
只有我一个的脑比较笨了些
但是也未必要这样吧??
或许我的优点
你们看不到...
为什么老大考SPM时 可以霸占整间房间
我考的时候中和老三一起!!
每次想要好好读书时你又来乱我
我很pechek啦 你知道吗?
有时候 不管在什么地方我都很像静静地一个人在角落落泪 反省反省一下
我要加油!
这次的成绩 我自己很不满意 我知道你们也很不满意
但 还能怎样啊?
学业要注重 运动也要注重
傻啊?
我又不是神童啦
所以不要没事没事找我发脾气
我会被引向的 ok?

我会尽量压抑自己的情绪
不流泪给你们看
我要勇敢!!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我能够专心在课业上!!加油吧,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