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搬家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SPM就这样过去了
它随风而来,也随风而去 :D 哈~
别管它了!
呵呵~培训营也将要来临了啊!!!!
啊!!!!!!!!!还有5天叻!现在我身体的血液很澎湃!(walao,夸张啦 :P)
唉...到现在我还不懂要收拾什么东西==
是处以stim的状态啦~~
这几天 都很sien
除了看 anime,看电脑,去跑步以外还是很闷==
我的朋友啊~你们一个两个跑去玩了,记得玩爽一点啦...我很想你们T^T
我终于又再次回到我的第三个家"学记"之家
第一个家:自己家
第二个家:学校(sekolahku, rumahku==)
第三个家:学记 :D
一去就去了一个星期 X))
我好想你们啊学记们!! 我们,一起冲,一起把培训营办好!
各位,加油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