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Dream 梦想


唉...又回到了猫的世界了咯
突然觉得这样下去会很荒废
现在简直是一个废人
除了看电脑和读undang-undang以外我没有事情做了
突然间看到"Dream High"这部戏
觉得很是不错
它让我觉得要为自己的梦想活下去
没错 我曾经有想过要站上舞台
但是 我知道家人绝对会双手反对
虽然在我“割爱”的过程会有些不舍
但 我没有办法

为了 未来 我只好低下头读书
不管是辛苦还是跌到了
我 绝对会很勇敢的站起来
因为 我知道我没必要去在乎他人的眼光和说法
做回原始的自己 为梦想而活 而不是为你们而活
所以 朋友们一起追梦吧!
或者 改次你会告诉我说你后悔没有为了自己梦想而活
嗯...到这...就这样吧...
我会坚持梦想!

4 条评论:

  1. 雯雯宝贝~我永远支持你哦~~~~和你一起追求梦想XDXD 只要有信心,无论你站在哪里,那里都会是你的舞台!而舞台下肯定有我这个头号粉丝为你加油打气!!!加油!:)

    回复删除
  2. heyhey
    加油 啊
    坚持不放弃 是我们可以做的 ^^
    我相信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