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Moody Wed

今天因为不舒服所以翘了一堂课
对不起啦老师 :(
说真的 我早上起来就整个人晕晕的 
有点要呕的感觉 肚子又痛
逼自己喝下一杯热Nestum后,吞了2粒penadol和一粒胃痛药后就赶去上课了
幸好今天的电梯可以到8楼 不然我会晕在楼梯那边/.\
之后上Physic节 老师的声音很尖 听了整个人很晕...唉
之后chemis节就还好..因为我整个人就是出于silent mood那种..
下课时,最高兴了因为可以吃午餐><
我每次都很饿很饿 不懂为什么 T^T
过后就跟Ah Ben说我不要上英文节了
哪里懂Ah Ben 也不要上 所以就一起走回宿舍
途中...............
我们遇见了老师啊!!!!!!!!!!!
OMG!!中马票都没有这样刚好阿 ><
回到房间收拾那个很乱的橱==
过后就睡着了@@
原本要跟ji mui一起出去吃晚餐的
但是 我真的没有力气
所以 拒绝了
不好意思 我就是这样麻烦 而且还很讨人厌
对不起大家 :(
我会面壁思过的啦...
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大家!Fighting!!! :D

Love u 2 XD
SHE
小丁,Yvonne,Ah Ben 
Forever alone group :D
hahahahahha

Bored until ply webcam at hostel==
Lol


1 条评论:

  1. http://fizmarble.com/wordpress/wp-content/uploads/2012/09/Angry-Birds-pig.gif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