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12 Feb

24Jan2013
我,Evelyn,Xiao Ding和Boon Jing一起去了Sunway shopping
之后,过了不久就喊饿了
所以我们就进Kim Gary吃东西
吃到一半那个Evelyn的手机一直响不停
她说是她爸爸打给她,所以就没什么怀疑><
哪里懂..吃面吃到一半
一大堆人拿着一粒蛋糕,唱着生日歌走进来
那时我还问我朋友
哇!谁生日?
一转过头过去!
啊啊啊!!!!!!!!!
原来是我的朋友吖!
一堆人!吓到我哭去T.T
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我没有想过你们会提早帮我庆祝生日的其实:'(
我很喜欢你们送给我的包包 
超级爱 :)))


这个就是惊喜!
Thanks my classmates yarrr^^
Love u all! 
Tabung!

XD





然后就一堆人一起去看戏,走街 :DD

第一次跟我们班的男生一起出来XD
哈哈哈!
还有,感谢请我看戏的Aqeemul :))) Thanks for belanja me watch movie :DD
Special Thanks for Evelyn,Xiao Ding,Mush,Elaine,Boon Jing,Abby,Geston,Anson,Ang,Aqeemul n Nar Race :) 
I really hv a great b'day celebration wif u all! :D
Like Like 

谢谢Kumiko和小欣给的手链:DD
很可爱 

今年
我的生日居然会落在新年期间啊
本来以为可以在宿舍和朋友一起庆祝的><
不过,算了。。LOL


然后,生日的前一天,吖辕jio我出去yamcha
之后就去唱k
谢谢你们点唱那么多首生日歌给我听XD
哈哈哈~~~

隔一天,也就是我生日那天
原本plan好好和Reborn Family 一起去吉打看戏的
哪里知道==
发生了些事情所以就去不成了T^T
之后就去Dailou家玩Naruto!
还有,你们的Plan B也吓到我一下><
谢谢你们的蛋糕!超爱 
很开心可以跟Reborn Family在一起庆祝
可是有点闷:( 因为吖轩没有回来T^T

过后就去朋友家拜年 :)
我的生日就这样的过来
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是,至少有朋友一起庆祝
也算不错了:DD
谢谢祝福我的人
希望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桃花朵朵开:DD
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好一些,学业方面也要好! :)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我爱你们 
最后,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 :)
我sampat的pattern><

我和我妈 

我和我哥 

我和我妹 

昨天的长刘海><
今天居然被妈妈减成了妹妹头:D
不过,还蛮ok的啦XD
我的妹妹头 


今天情人节
so wha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