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FIS最后一次假期

在还没有放假之前,也就是说星期四
原本老师说好有考chemistry test的
哪里懂 临时跟我们取消
老师..你懂我们之前读到半死吗 T^T
拜三晚上我是完全是好像死人那样..一放学就倒在床上
之后,家人打电话来..
我肚子那时也痛到半死/.\原来小红来我家:(
我不敢告诉家人..我怕他们担心我:'(
所以就吞了2粒penadol..幸好activefast完了,还要其他penadol
不然我看,我会晕去-.-
然后半夜起来..懵懵懂懂的读明天的test咯
之后又不小心睡着
我很kan chang啊!!!
因为我醒了时,已经是早上八点..我却还没收拾好我的东西==
之后星期四一放学我们就去SS2的pasar malam..PARTY TIME!!!woohoo..饥渴到死啦XD
买了些吃的:D
肥死了啦一个两个:PP
然后呐..之后就来我房玩..呵呵..好久没有这样子了啊!
那天我超级开心的! :)
玩了大概一点多..
全部都困了..Lol><
隔天,我们去了TImes Square逛街
可惜,小欣需要去医院一趟,所以没法跟我们一起逛街 :'(
原本这次的目的是要买anual dinner的衣服的..哪里懂
找不到自己喜欢的:(
讨厌!!!!!!!!!
不过,没关系..我买了一双高跟鞋..本身自己很喜欢..有得折扣tim :DD
至少有买到满意的东西啦..哈哈
然后我们还进了一家泰国餐厅
walao ehhhhh~~~
砍头啊!
贵到半死啦
T^T
以后我们不会再去了!哼!
欺骗我们小孩子的钱! :(((
好了啦
看照片吧..

我是你的superwoman 

这条外套真的太帅了!
woohoo 
超爱 :DD

拜三的病猫样
yong sui到==
abuuu..

在那间sipek贵的餐厅
-3-

kissu kissu 
potato XD

Wif Kumiko 
Lenglui dao :)

fuyohhh 
me look like a professional XD
she is my ex roomate :D 

On the piano 

On the piano 


My lovely Xiao Ding le 
I dunno y the pic terbalik arrrT^T
btw..we r sooooooooo cute weyyyyy XD
hohoho

HAPPY HOLIDAY
N
HAPPY CNY 
DUN EAT TOO MUCH NORRRR
AFTER TAT WE STIL HV OUR ANUAL DINNER XD
TATA MAHS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