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加油!

昨天..我的眼泪终于流了下来
忍了好几个星期
加上要考试了
所以本身觉得好蛮压力的
因为........haizzz
算了..不要怪别人..怪自己领悟能力差
原本 差一点 在班上就哭了出来
但是 我忍住了
我不可以在朋友面前落泪
这样会显得我很懦弱
但是 在我和哥哥通话的当时
眼泪直接噼里啪啦流了下来
我哥真的是我的垃圾桶/.\
告诉他我一大堆的烦恼过后
我觉得舒服多了
但是 我不懂哥哥会不会担心我
因为原本不要通电给他 就是不要给他麻烦
但是 真的忍不住了
之后 爸爸又打电话来
当时 我真的忍我的眼泪 忍了很久
通完电话后 眼泪又流给不停
好像不用钱那样
谢谢朋友们的慰问以及安慰
我会尽力的..
不管环境变得多糟 我都需要勇敢
不可以让家人担心我..
陈艳雯!你可以的!加油! :')

哭过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