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勇气?

爱..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从未碰过
从未尝试过
因为每次..都不敢踏出第一步
我怕..我怕..我怕分开以后的那种感觉
我不是不敢,是完全无法去说服自己去接受
虽然遇过很多很好的人
但是,我还是..没有那份勇气
我好想问..
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鼓起很大的勇气去接受一段感情?
因为我自己认为
一旦我接受了一段感情
我就会掏心掏肺
完全变成一个小女生-.-
但是我不想伪装自己的个性
我就是这样
不喜欢被约束
不喜欢被背叛
不喜欢被忽略
算了..还是不想了..
注重友谊:D
Evelyn, 我的sampat 死党 :P
一起看恐怖片~~
LOLOLOL XD

1 条评论:

  1. 那你相信爱情可以不可以有“试用期” ? =]
    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了。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