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2014 CNY

一眨眼,2014的农历新年就要结束了啦
然后,就很懒惰,每天宁愿赖在沙发都不肯找事情做 Lol
新年前有瘦了点点,但是现在-________-完全不敢站上去量自己的体重
好了!说重点~ >_<
今年的新年有些特别:
这是除夕的照片-
一个人顾家,等妹妹回来
>.<

她回来了 :P
请Ignore我那个刚睡醒的样子-.-

Yeah!
今晚三个小屁孩一起睡
:DD


除夕~拜神
我醒来时刚好拜完了
:(

除夕就随便穿一件T-shirt
><

自恋照:)

然后就打麻将!
我没赢到!!
T^T


因为亲戚们初一都来我家:D


然后就很多小孩子!woohoo!
好开心啊啊啊!
从小就一起玩,一起长大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现在每个都变得很美很帅! :DD


是不是很多东西~.~
haha

我和BIBI的照片
<3
爱你!:)

然后一起洗碗也要拍照XP


然后初二,
就跟朋友一起出去喝茶!
聊啊聊啊!
然后就说到Orange(柑)!哈哈! XP
朋友们,加油!今年情人节有我陪你们过~!不要伤心,哈哈哈!

开学加油! :P
我阿姨说:如果我是男的,我会追你XD
哈哈哈!
谢谢阿姨夸奖了 :D


初三:
和中学的朋友们一起去喝茶
(而且是和昨天去的是同一家.______.玻璃市就是这样小,就这样...lol)
之后就一起玩killer
哈哈哈!
很多笑死人的东西!
sipek够力!XP
selfie...lol :P
wif leng lui :)

后面那个XP


leng lui,你很白! :D

:D


不年轻了,快点找一个女朋友XP



改天一起去唱k!! :)

初四:
和爸爸去银行弄一些东西..
然后就很sienz,因为这里的太阳完全是热到
然后头晕了一整天O~O

ohh ya!忘记讲
新年之前,我朋友找了我出去外拍
原本很想拒绝的
因为根本都不会摆poses==
而且自己又不美,不瘦==
根本就:(
然后就明明自己肥,还叫朋友把自己拍瘦一点!哈哈哈!!XP
笑死人!!
:PP
我最喜欢这张了!
:)

嗯,很淑女:X
哈哈哈



:D

:)

:P

最后Didi和Bibi都要回去读书了T.T
晚上我又要一个人睡觉了
很恐怖啦
:(
I love u two so much!
tata!!!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