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生日.前夕

想着想着...去年生日过的很开心,然后有读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我的一堆classmate给了我一个很大的surprise :D
今年呢,朋友也是打算给我一个提早庆祝的惊喜,可是epic fail了>.< haha!sryyyyyy guys! :P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们都逛街逛到累了,然后还是一起庆祝...真的很感动T^T(hug~~~~~~~~~)
I love u all so much!T^T
但是友谊不可以以金钱来衡量,这次你们请了我大餐,下次换我请客了! :P
虽然,我们现在都在不同的科系,但是偶尔出来喝茶,真的让我觉得很舒服,很温暖...
什么都可以聊,什么都可以讲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到20岁,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抗拒 :(
我知道...人嘛,是会成长的
可是,我还想当小孩子嘛 .____.
虽然很多人都跟我说20还很年轻啦
哈哈哈...好吧,我试着接受 :O
今年的元宵节尽然和情人节在同一天
哇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啊=.=
长到这样大,尽然还没有拍拖过>_<
然后,我喜欢的人,我不懂他喜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却不喜欢 lol
朋友都说我要求很高 :(
但是,其实不是的
我不要求高富帅
我要的
是一个愿意花时间陪我的人
是一个愿意在我难过时逗我笑的人
是一个陪我闹的人
是一个和我有共同的理念的人
是一个专一的人
因为我这一生中,最讨厌花心的人,这边对你好,另外一边对她好
所以与其和一个花心的人在一起,倒不如选择单身
自由自在,没有烦恼,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是,有时一个人久了,就会觉得很孤独,寂寞
可是,这也是一种成长的过程
我应该说自己很荣幸,可以享受这个过程...
(安慰自己一下-_______- )
希望今年生日可以开心的过 :)
希望你会记得祝福我....
然后今年的生日礼物
就想得到一个nike neon green sport shoes .__________.


有一点点的贵
我看,还是算了
:(

我白痴样啦
nite!
.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