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2011的农历新年



今年的新年与往常的不同今年
学校老师给的功课很多耶==
我跟学记们一起聚会啦
跟爸妈们去Hadyai玩咯
而且还买了很多我喜欢的东西呀~
很感谢我的姑姑sponser我买耳机 =)
还有爸妈买的衣服
还有妹妹的secret resepi 啊~
我,在此致万二分的谢意啊!!!!!!
我会珍惜你们所给的一切


分享几张照片.......

[彩虹的家]
几位可爱的学记在做采访
左起:aunt, 杏恬,欣美,Ah Beng =)













mummy n me ~
在去Hadyai的途中
无聊~
就automatik拿起照相机狂拍 XD

过后就去祖贤家party
可惜去的时候
他们吃完了 T^T
没关系啦
我也已经吃饱了

............................................................................................................................

2011年~ =)
我要努力读书
我要我的SPM full A+
我要我的眼泪不要那么脆弱
我要坚强!!

笑一笑
烦恼全抛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