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2月12日 晴 / 2月14日 晴

不好意思
虽然有些迟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放
就2月12日
就是我的生日咯
那天的我梦梦茶茶的咯
明知道学校有chemis补习
我还敢赖床
这是的
没办法啊
这就是我的坏习惯啦
就人家8点开始补
我8点半才醒==
那时候本来要叫爸爸载去的
哪里知道我要去跟他讲时
他已经跟我妈妈坐摩托出去了
死鬼的
没办法
本小姐必须亲自出马了
我就很勇敢地骑着我的脚踏车去
那时候
我妹妹还问我ok吗你?? ==
我就说no problem 啦~
都几岁料==
哪里知道学校很热闹
我就惨料啦
看到马来人到完
一个华人都没有
过后就很快地飞去我的班5 Sains
上楼梯时
就很奇怪
做么我的班今天怪怪的
一个声音都没有了>.< 哪里知道班上没人== 我开始慌了...... 过后我记得我在路途是好像有听到我的电话响 就拿出来看咯 原来... 他们都在Makmal料 我就快点冲过去咯 哪里知道看到我的chemis老师在外面讲电话 呵呵~ 我就乘这个机会偷偷地跑进Lab了~ XD 哪里知道坐不到5分钟 我的肚子来痛 死鬼的== 就随便啦几个陪我上厕所咯~ 哪里知道他们也肚子痛== 结果就ponteng 到以下咯 我真的够力坏蛋啦 尽然骗Bio老师说我有补习>.<
teacher ,sry ya...
逃回家就skip过了啦...

过后就去补sawpanjang
幸好我在家准备好了写作文 XD
过后就去请几个贪吃的去KFC咯
在哪里
他们还是和往常一样三八到不行==
完全是属于不顾形象那种的 XD
整间KFC只是我们的声音罢了
搞到我这寿星婆
都拍谢导到脸红了 XD

之后就去The Store
有两只傻傻的
尽然买东西买到百多块
还不用紧
问题是他们不够钱付
call我们去求助==

skip 过做巴士...

过后就回家了
到家时
我看到我的座上有一份礼物
我就以为是我妹妹送的
哪里知道她没有这样好心
送我礼物咯
是采欣送的 =)
谢谢你丫~ ♥


是一个有我的照片的相宽啦~我很喜欢♥ =)


我和嫒


我和佳晴


自恋照啦...自恋无罪~


两只装纯真==


不用摔开我的镜头啦


小姐,你看哪里 XD


next >> 不好看不勉强你看 XD


小小只在想小小只 ~ XD

过后就去空地万=玩一下




我的妈咪 ♥


我的bibi =P






next~ >>>>


这就是我的好姐妹送的啦~
羡慕呗~
我很喜欢~ ♥

谢谢你们呀~!!!!!
还有你啊--笨蛋 =)谢谢你“浪费”这样多钱跟我讲废话~ XD
真的很谢谢你 是你的讯息使我笑破肚皮
谢谢你 ~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2月14日 晴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情人节耶
对我来说只是普通的日子、
对情侣来说就非常重要了
我今天尽然站在大礼堂唱歌叻
不要大惊小怪啦
只是合唱团罢了

等到有一天我要像李佳薇那样站上大舞台 =)
情人节还是一样种去练球
是闷的说...
现在啊...很烦比赛乒乓的事情啦
打也关我的事
不打也关我的事
我前世得罪到什么T^T
每次我都是无辜被骂
这种滋味不好受...
我希望你们合作点
将来就是你们做老大姐了
你们要加油啦!!
我尽量安排啦...

微笑地过每一天
足以满足我在生活中的需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