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放不下


始终还是放不下
我放不下的不是恋情
不是朋友
更不是父母的指责
而是我对它的兴趣

就是钢琴


我从小就很想学
但是家人不给
到了中学、
我说我要学他们才答应
原因是因为
要走摇滚路线的话
就必须下加央学
而钢琴在玻璃市港口有人教
所以 为了省下我去加央的车油费
他们宁可让我学 学费比较贵的钢琴
学了几个月
我觉得还不赖
毕竟是兴趣嘛
越学越爽
哪里知道我学完Gred 1后就停止了
因为我爸不给我买钢琴
他说家里没有位放
而且又RM4000+叻
等于他一个月赚来的钱
我真的很想拥有属于自己的钢琴
但 我又能怎样
本身又没有钱买
爸爸又不要拨款
又找不到人赞助我
所以 没办法
不懂
我将来去学钢琴时
手指会不会僵硬
会不会对它缺少了些热情
会不会被他人亏
会不会太慢了

我 惟有默默地等待
将来赚了钱
我自己学
自己买
为自己在这世界上跨出一大步
为自己闯出一个属于我的一片天空...

1 条评论:

  1. 没关系的,迟一些学虽然手指会有点僵硬,但是多练习还是会正常回去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