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SPM放榜啦!

我很高兴
因为我的阿姐美满考到9As耶!!
我就迫不及待的打过去
哇!阿姐竟然没有想到她会拿到这样的成绩
因为在预考时,她只获5As
对不起呀姐
讲到一半那个死鬼电话竟然跟我low battery==
pecheh到!!
还有
我也是要恭喜培根啦
9As已经是很不错了
虽然只差一科就full了
但是我们要懂得知足
知足常乐嘛~不要闷闷不乐了啦~笑一个 =]
剩下的就不说了
等下你哭pula XD

还有淑娟大美女,颖仪,秀凤还有其他的学记啊!!
恭喜你们哦~=)
------------------------------------------------------------------
今天老师分华语考卷了
我只拿B+...
很想哭
我不像你那样
不流眼泪
因为我的朋友都拿到比我好
我很不甘
满脑子在此时浮出许多问题
是不是我华文基础不好?
还是我没准备好?
还是我粗心?
还是比赛球害到我没温习到?
很烦啊!!
真的很烦...
我...要drop华语吗?
我问了很多人的意见
但是 还是一样
爸妈说 要拿不拿是你的权利
没人可以阻止你
但 我觉得没拿华语很对不起自己
拿了华语又有可能让自己很失望
我 能不能得到明确点的答案啊?
我会加油的!! =]

3 条评论:

  1. 哎呀
    我个人觉得华文是一定要拿的
    不管你多差
    他不会是累赘
    如果华人不拿华文
    当你interview工作时
    往往会被人家问惨惨

    回复删除
  2. lol... 不用怕,有我在!XD

    回复删除
  3. 会考啦...只是延迟到明年才补考...这样我才会在没有压力下,把我的华语考到A+!!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