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我的18岁生日

很刚好的...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有老朋友聚会...呵呵
很高兴还可以跟你们一起开玩笑,一起吃...
虽然,大部分的鱼都是我在吃 xDDD (拍谢啦 :DDD )
就 我们还是老样子啦
三八到不行==
哈哈哈
但是 这种感觉就像我们中学的时候啦 :)))
siao eh!!!!!!哈哈
拜托啦你们一个两个,今年又没得过情人节了咯!哈哈 xP

emo-ing xDDD

成熟nia :))

那些年 lolx :DDDDDDDDD
ps:松,你的头很大颗==

yeAH =))


过后就帮我倒数生日.....
哪里懂==全部人的手表都不一样时间...咯 /.\ 哈哈哈
之后就我自己先回家了啦==
什么东西不知道!!!!!!!!!



--------------------------------12 FEB 2012----------------------------

也就是说我妈的受难日,对不起妈咪...我会好好用功读书,上大学的,请相信我,可以让你为我而感到光荣!爱你们妈咪和爹地

谢谢宝贝们(宝贝轩,宝贝欣,宝贝宁妹妹,最帅的Beng Beng和hiao hiao 欣美)的礼物 我超级爱的啦啦啦!!
还有某人的车油 xD
还有一些记得我生日的朋友,我很谢谢你们! =]]

12 February 2012

今年的蛋糕和去年的一样
超爱的
宝贝轩自己亲手做的
脸上的青春痘还在!!
代表着我还青春咯~ xD

我和宝贝轩

什么东西?! xD
谢谢可爱的亦韵
我的礼物 :DDDDDDD

我胖胖的脸 xDDDD

我妈说我很自恋==
拍谢 xDDD

我和妈妈一起做的巧克力

7 条评论:

  1. 哎呀,你没跟我说我挡到你嘛,paiseh nie....(/.\)

    回复删除
  2. 明明就有说!!!!你头发很长 XD 遮到我小小的脸 :DDDDDDDDD

    回复删除
  3. 有说咩?我没听到吧...哈哈哈...paiseh...

    回复删除
  4. 有!!我可以叫他们作证的!! xDD

    回复删除
  5. 谁?给我买通他们一下...XD

    回复删除
  6. 我看是没有这个人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