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失去


现在的我 总是觉得
突然得了些什么 又突然间不见了什么
的却 有得就有失
曾经 很傻的认为
人家对我好 我就对对他人好
从不怀疑 猜测
他们是否不怀好意
为了某些目的才接近我的
所以 我 很傻
但是 我 并不是什么好人
因为 人好会被公认为烂好人
所以 去年2011年的最后一天
我对自己说了一句话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单纯下去啊?学聪明点,否则...你根本没有生存的余地!"
的却 对自己说了这番话后...很伤 很伤...
之后 就突然间发神经失去目标 失眠了好几晚
到底是自己想太多 还是 这是事实??
我总是 避免自己想太多
但是 我办不到啦/.\
周围这样多 带着面具人
另我 好像避开这个社会
逃避自己 逃避现实
呵~ 总是被人 瞧不起
我知道 自己很多缺点
样子很欠打
又不会说好听的话
但是 难道你就没看到自己的缺点吗?
每个人都有缺点
但是 在指指点点人家之前
请 想一下自己
是否 没有缺点.
人 没有十全十美的 拜托!
我只希望 我和我的朋友能够加油!轩,加油!我们行的啦!! =]]
欣和洁,考试加油哦! :)))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