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HappY Valentine ♥

亲爱的宝贝轩

我之前答应过要写一篇特别的给你

不是我忘记 而是故意等要到情人节的时候才写...

哈哈~贴心吗? xD

说真的 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应该是在学记吧!

学记 是我们的家

但是 我们当时并不是很熟 很谈得来...

不懂之后我们就开始一起出席活动,一起补习,一起疯狂的玩!

就 这样我们开始渐渐的变成一对非常非常非常好到不行的好朋友

就连我家人全部都认识你,你家人全部都认识我!

我与你的相遇 真的是上天安排的

你 是我的小天使 我 是你的小天使

我最喜欢就是和你说心事了

很痛快 很爽

一起骂我们讨厌的人

一起忘记悲伤

一起哭 一起笑

写到这里 我就开始哭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安慰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忙

对不起...我却什么都帮不了你

在你生病的时候 第一时间陪你去医院的却不是我

那时 我真的很内疚 我没有陪你回

我知道我很自私...对不起宝贝...

好啦...看我们的照片吧!

轩宝贝


喜欢在厕所拍照==

我们有一样的动作 :))))

你最爱的Domo

我们倒数的时候

我们一起玩游戏!还有我们的干姐-美满

haha

宝贝轩

我啦啦拉

我们的合照


我们傻傻的样子啊!!

我们一起做船
还有可爱的惠晶和家伟

马六甲之全国学记营

我们一起逗小朋友笑

我们一起欺负维慎哥
坏到死!!

24届

我们要一起哭

我是水瓶座的

我的生日 =]]

你是狮子座的

你的生日 =))

我 =]]

你 =)))

我们的非组流

SR的厕所


你教我做的巧克力
谢谢你!!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