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星洲日报嘉年华--玻璃市

这应该是星洲日报第二次在玻璃市主办嘉年华吧!
但是 我只去过鲁乃和槟城的嘉年华
玻璃市的则是我第三次出席的嘉年华
erm...老实说,前两个的嘉年华我都是从早忙到午
连吃东西的时间都没有/.\
甚至忙到所有卖食物的档口都收完了==
这次呢...原本想去帮忙,但是交通问题...唉~别说了...
我啊...很兴奋的绕完全场
而且,还看到很多朋友 (当然啦,这里是玻璃市!! Lolx )
我和轩还跑去玩捞金鱼
结果.....没有捞到T^T
对不起啊!哈哈~
原来金鱼这样难捞的==
还有那个黄色的蛇!!!!woohooo
ps:蛇先生,你去过多少次的展览会啊??每次都看到你的咯!==
还有啊~
可爱的营员们
你们的舞蹈跳得还不赖哦!
只是有些跳到好像没吃饭这样==''
但是还是跳得很整齐!!
看了就很感动 T^T
给你们一个"赞"
好了~就这样...
不甘心的是!为什么我不得玩充气城堡啊??我要玩 ToT

我们家的雯,欣和轩

轩:我的头发很sohai !!
雯:我的冰淇淋流下来料!!
欣:我肥得很美丽!!!!!!!!!!!!!
晟:我关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