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过关

hoho~通过了 :)
昨天啊...我感觉到我的梦想越来越靠近我了
erm...我不懂如何形容那种感觉
终之就是很特别的心情~呵呵
虽然生病了,但是还是逞强继续回答
您们真的好好哦
一直问我能不能继续,吃药了吗?
还没去那里读书就已经感受到你们的关心
哈哈~Thank You =]
今天,总算好多了 :)
但是,声音还是一样性感==''
一直从复听着张芸京的歌
歌词 一字一字 刺进心里
的却 不痛是假的
努力的忘记以前幼稚的我和你
努力一步一步的奔向新的挑战!
或许 没有像别人那样有另一半的陪伴
但是 我相信一个人也可以成功!
因为 我习惯了没有人陪伴我
哈~
但是 偶尔也是需要一个肩膀借我靠
哈哈~轩宝贝,你的肩膀就借我哦~ =]
唉...丁当来马开唱,但我却无法捧场T^T
对不起偶像~~(369度鞠躬~
加油吧!做会原本的自己!
我可以的!Confident!


Hi 阳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