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谢谢你...相信我

很谢谢这一直以来一直鼓励我的人
谢谢你们 让我感到我的存在
或许 不是很出众
但是 至少你们相信我
支持我的决定
至少 你们成功从我这个正围绕在阎罗府的边沿给拉回来
或许 我的思想真的很极端化
但是 凡是都要为自己铺一个后路
有个长辈说得对
或许 我们真的不知道以后或者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 只要认真地做, 用脑去思考,或许 会对下一秒发生的事情给个大转机
今晚 的却真真的开窍了
可能 以前的生活都是浑水摸鱼
但是 我想给自己一个翻身的机会,证明的机会
至少 到世界末日的前一秒
我会因为自己而感到问心无愧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要做回我自己
而 不是被人牵着鼻子走的牛
我是人, 不是动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