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不及格的我

知道后 你我
都很伤心 很难过
但是 自己却不懂要如何是好
不敢面对? 面对不来? 还是自己在逃避?
对不起...我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姐妹
我知道你不能接受这个答案
我自己也无法接受
偷偷的哭泣
告诉别人说我会勇敢我不会哭
但是 我还是哭了,因为舍不得你T^T
我...不懂如何安慰你
因为...我连我自己都安慰不来了
尽量告诉自己,别这样...或许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但是...现在我连笑和哭都分不清楚了
一会儿开玩笑
一会儿躲起来偷偷的哭泣
我想我快精神分裂了
很想安慰你
但是...我没有能力 ='(
我知道你我都不想听到"对不起"
我们始终还是得接受这一切的安排
再多一年我们就可以一起见面了
所以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很坚固到永远!
姐妹 我爱你! 一起加油吧!
一起冲向自己的未来旅途!
我们一定行的!! 
我们不要再哭了,好吗? =]
keep smilling ya my dear   


我们一起加油哦!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