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突然间,觉得很茫然
好像失去什么似的那种感觉 再次涌上心头
但其实我什么都不缺
家人似乎已经把我要带去读书的干粮都买了
而我 什么都么有收拾到/.\
懒惰死了啦!
而且老毛病又发作!
连续弄我晕了两天
头好像快爆炸那样
然后就有一股冲动想要剪短头发!!
幸好...过后理智了一点
没有直接走去附近的理发店==
老哥回来3天
刚才又回去了啊!
哎~
没关系啦~我下星期去找他吧! :DDD
 最近都很少上面子书和skype
因为我忙着看戏/.\
原本以为"我可能不会爱你"不大好看,没什么意思
但是 越看越有意思
Lolx!
的却...有时候拥有就是等于失去的开始
但是...我们却不能把每件事情都以这名句作为中心
因为 奇迹是人自己创照的嘛!
一旦拥有既要懂得珍惜
不然"失去"这个动词会出现哦!
我觉得啊~
最重要的就是知足
懂得知足我们才能去享受每一个人生的过程!
有时候我会忘记笑...请记得提醒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