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再见...

昨天,我们一起做了最后一次的欢送会...
所以七月时就没有人欢送我了T^T 
不好意思啊
本来应该是我先到在那边等你们的
哪里知道自己却迟了1小时耶!!!!!
我自己都接受不到自己竟然会迟到一小时/.\
因为某种原因,所以我迟到了啦...>.<
我知道你们会原谅我的 :DDD
呵呵~~
然后呐,就这样刚好食物刚刚上桌 :)))
然后就开动了


吃的过程hor
又zho lo 了==''


整人啊~~~
然后好像整间店是我们包下来那样
一直zho siao
Lolx!!!! >.<
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那个卡片啦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但是 那些都是心里话
还有啊
谢谢阿Jane送我的rilakkuma塞电话的
很可爱!!!!!
啊!!!
我一上车就拿出来放了咯
可是又怕肮脏/.\



Jane 送的!!超爱的!! ♥ 
我和轩的情侣机!! 呵呵 


请忽略掉我的豆豆==''

加油哦你们!我们要一起拼出一片天!!!! ♥ =]
我不哭了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