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想你们了...

我玩我妈的太阳眼镜,几时尚以下!哈哈XP

不知不觉我的中四即将到了尾声~此时的我很矛盾...每天只是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我真的觉得我做人很失败。不懂为什么...眼泪总是很脆弱,一直从我眼里掉下...周围的朋友虽多,但知心的一个都没有。我真的有如鸭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每当看到我妹跟她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时,我就会在一旁,用很羡慕很羡慕的眼光看着她们。为什么就是我没有这样的机会呢??我一路来都很牵就人家,但是谁会牵就我呢?为什么每次功劳都是被别人抢走,明明那些都是我的心血...为什么转校这样麻烦,我真的希望我能够成功转到。=)加油吧!我会坚强的过我的人生直到...我没气的那天。(几emo以下nor~but it is real)惠佳 我会想你的='(这次的培训营,老友们一个一个都缺席,唉~想你们啊!女孩想你们啦!你们也要想我噢!
我明年会很少出席学记活动了,你们记得偶尔要互传简讯噢!=]

SPM好像在向我猛招手似的,没关系,我也会在年尾很光荣地跟你招手的。记得等我哦!
我要加油!认真地招待,伺候你的!=)

2 条评论:

  1. 我就是第一個缺席的 ==

    回复删除
  2. 就是咯!你不是要照顾某某人的咩?? haha =](jz kidding ye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