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续第二十五届培训营之圣诞节


这是我的收到的礼物啦!

一开始的时候很好奇是拿到谁的礼物
哪里知道一打开*`#bling bling*`^#
是一个圣诞帽耶!!
打从心里我就知道是谁的礼物了!
就觉得我们真的好有缘噢!=D
可是之前他有说他要准备礼物送我了!
因为我也要送他嘛!
就这样子有缘 他尽然拿到我妹的礼物叻!
上帝在玩人咯!哈哈
之后他还要送我多一份的 然后我却说不用了,我送你就好了!


还有彦彬咯!
尽然把我给忘了!呵!!ToT
然后他又说了一句很好听的话
他说我变美了 认不出我咯!! 哈哈~有爽到咯!XD
谢谢你啦,彦彬!
骏霖也记得我噢!
好高兴!
24届的!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好啦!我被感染思恋学记的病菌了!!!哈哈~ =)


全家福!!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