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培训营前之心情

刚剪不久的妹妹头 XP


要到了啦!!
要到了啦!!
我是在说25届培训营咯!
哈哈~今年很特别一下噢!!

---------------------------------心情----------------------------------
此时的心情不如去年的
今年我妹妹 ---艳玫
也加入学记这个大家庭了
现在呢
我,我哥,我妹都是学记啦 !!
陈秉毅 =]
陈艳雯 =D
陈艳玫 ^^
所以可以说是学记家族咯~哈哈 XP

我去年还蛮紧张的咯
因为是生平第一次出席这样"远 "的生活营嘛~
然后呐
我哥就跟我说 他的朋友很多都有出席
除了几位(包过他咯~XP) Lolz
然后就叫我不要乱说话
下虽(方言)他的脸咯~
那时候
我就好像中候那样,玩到我自己都认不出自己咯~ ==
幸好有学哥学姐的照顾咯
不然啊...就...

就在营里的时候
有一件事情是让我很惊讶的!!!!!
arghhhhhhhhhhh!!!!!!!!!!!!!!!!!!!!!!!!!!
就是我哥咯---饼干 xp
有人叫他制作一个短片(因为他有贡献些idea ...所以就给他漏个面咯) =]
吓到我咯
当时候在大荧幕上看到我哥
我就鼻子酸酸的咯
毕竟他在爱尔兰升学嘛
一年只回一次
当时明明就很想大哭
但我还是坚决轻轻把泪抹掉(幸好没有人发现)
我就做我很坚强的样子咯
微微地对他们笑(谁叫他/她们一直看着我叻!)


然后就跟一群可爱又三八的朋友们一起疯 一起颠~

我今年可能会比较疯啦

因为很多人都讲我很文静

跟你们说

我很三八一下的nor~ XP

小弟弟 小妹妹

不要被吓到nor~ >.<

[待续噢!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