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第二十五届培训营之圣诞节

不知不觉4天3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 很累 但是,此时也觉得很开心,却又有点难过与不舍...
毕竟是最后一年当营员了
就今年培训营啊...24届的都很少出席 ='(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因为很多人都记得我的名字耶!!hohohohohoho =D
谢谢你们!

就我觉得在整个营里
我好像被大家boicourt那样咯!
大家都好像不大要睬我咯...ToT伤心到~
明明我就很热情嘛!
培根(也叫作伟森! XD)--不是我太静,是你太忙料==明明营火会时,我在你旁边很疯狂地跳舞,三八到死==ll...是你没有注意到罢了! 哈哈 =D

就玩水站时,我的双手都严重被擦伤
我就不好意思去护理组那里
因为之前的有些活动我都有受伤
所以就不敢跟别人说...
其实 当时我也不懂我有受伤
就因为在冲凉时 发觉到双手刺痛
这时候 我才知道 我的两边手腕都被擦伤

今年有点特别 因为我们24届也有得抽干弟干妹
结果呢 我就抽到了一个竟然是同区 而且以前小学还同校过的干妹-庄爱娣
过后就跟美满扯上关系了 =D
因为我哥的干弟是美满的干哥 所以呐
美满就变成了我的干姐啦! 第一次有干姐的感觉!! =]
之后就有加多一个干弟和一个干妹 因为美满是我干姐嘛 所以她干弟干妹就是我的干弟干妹咯~XD
因为去年的干姐的脸孔在我的脑海里还是很模糊...>.<
因为只见过一次面罢了叻!! >.

叙别会时 我真的很想发言
因为去年没拿到麦克风 ToT
所以今年就要死命要拿到麦克风
结果 "黄天辜负有心人"啊!
那里知道那个工委说不够时间了
所以这次 我又没拿到咯!
犹如鸭子吃黄连 有苦说不出的感觉咯!
所以我的眼泪就死命地流 因为之前我们无疆界的辅导员--珈乐和植安就选我当副组长 帮我们组的组长--家扬(他是我一个很可爱的朋友,之前在玻璃市组办的新春里,我和他同组,就培根是组长。)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一直帮你们洗杯
因为身为副组长 我就必须负些责任
因为这届的培训营组题 又刚好是责任
所以我就尽帮则帮 ! =D

(待续...)
因为累了 要去充电了...zzz

3 条评论:

  1. 同届又同组的靖盈来关注你咯~~
    那天做模特儿走猫步很性感~~哈哈~

    回复删除
  2. Shaoen--好的! =D
    阿黑--谢谢!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