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世界末日??

我们的地球会不会像2012那套戏一样呢?

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啊
我们还是做该做的事吧...

如果世界真的要末日了
我只想做4件事
1.跟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2.跟朋友高高兴兴地疯狂
3.告诉你我...喜欢你...
4.闭上眼睛...

1.跟家人在一起虽然有时候很烦
但是他们都很体贴
常常为了我的衣食住行着想
常常把我忘记的事情唠叨回来
常常骂我不会珍惜光阴
常常说我懒惰
常常说我这个,那个的...
但是你们还是会转一个大圈圈来关心我们啊...
你们默默地付出
是我的推动力
不知不觉
你们头上多了几根白发
不知不觉
你们脸上的皱纹多了几条
不住不觉
我牵你们的手时,我感觉到很粗糙
不知不觉
你们老了
但是,你们的心永远都不会老
因为你们有我这个“傻大姐”每天在娱乐你们呀!!

是我们的出发点
也是我们的终点
我爱我家 ♥


2.跟我的宝贝学记以及我的小学死党
一起疯狂地玩
我跟我的小学死党有的已经同班10+多年了
我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以及让我懂得世界很大的道理
谢谢你们
曾经让我笑,让我留下委屈的眼泪,让我夹在中间,差点喘不过气
让我曾经与死神擦肩而过。






学记大家庭 ♥
是我最最最x infinity 爱的...
不懂为什么
每次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总是很开心
很幸福
很想流泪
我流泪你们习以为常吧...
因为我的感触总是埋在心里面
很少会分享出来
我爱你们啊...
我在这大家庭里找到了
被爱,被带,被提炼的感觉
虽然刚见面不久,
但我还是很怀念
与你,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开始想你们了 ♥



3.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了
我会勇敢地大声说出来
我喜欢你 ♥
你,
是我第一个觉得谈起话来很舒服感的男生
而且 话中也包含了幸福的味道
虽然我很幼稚
但是你也会用你幼稚的方法来跟我沟通
我觉得这样子很幸福 ♥
我觉得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喜欢你...
因为你这笨蛋,我会跟勇敢地迈向未来的一大步!!
一起加油呗!! ♥



4.闭上眼睛
享受大自然
用耳朵聆听地球呐喊
轻轻的 轻轻的
大家在
天堂相遇...
虽然我们彼此不认识彼此了
但是
曾经属于我们的回忆
永远永远
都不会被“世界末日”这件事情而消失掉...

2 条评论:

  1. 哎喲~
    我們家的小女長大了,
    開始暗戀人了..xD

    回复删除
  2. 喂喂喂~不能吗?老爸~XD
    呵呵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