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毕业之旅 ♥

说真的,我很感谢你,要不是因为你,我真的会很觉得活到17岁,真的是没有意义啦。(好像在告白酱==...lol~开玩笑的啦!!哈哈~)ok,开始我们的旅程吧! :D 其实我一去到Mobil油站时,我才看到很多人我都不认识,虽然有些又一起补习,但是之间还是有一些隔膜。但是hor...问题是你们都很热情,所以我之后就不小心跟你们打成一片了。呵呵~

第一天
唉~康耀忘记拜"雨神"(方言)的事啦,所以Genting下雨。哈哈 =P 但是,没
关系,你不需要自责因为我们都有出去outdoor玩到湿湿...lolx


阿Jane

美齐

它有胸肌 =P lolx


丽萍




我有惧高症==


这是我的 :D


YeaH!!


第二天
我们去了strawberry farm 和chocolate shop...结果什么都没买到咯~过后我们就出发去我期待已久的Sunway Lagoon啦!!!!! 哈哈~我们到达时,那边已经是人山人海了==...ok,没关系我们有uncle帮忙买票 :D (我们真是幸福的小孩 XP )结果,疯狂过度忘了拍照==...

对了!我还在Times Square跟丢了==...哪里知道是自己Blur...算了~


第三天
啊!!!!!沙滩!!!我们环游了八个小岛 =)))) 有人问:"做莫你穿I Langkawi 的衣服来Pulau Pangkor??" lolx XPPP 我后天要穿 I Pangkor 去Langkawi 玩pula :DDDD


海浪滔滔我不怕~lalalala :D


鲸鱼喷树叻~==


小鱼儿 XDDD


阳光好性感呀 =DDD


清澈吧!! =))))


舒服的度假环境
真的是美到~
奇怪的是--在第四层的房间尽然淹水了==


我们还疯狂到去租脚车来踏 =D
我们是阳光美少女 XP lolx


我和寿星婆--牙齿王

爱的抱抱

我的相机不是盖的呐!!

云诗

喝柯腾和沈佳宜的喜酒~ :D


朋友们,我们下次再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