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理想男友篇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

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幾米

理想男友需在我难过时说笑话给我听因为那时候的我不喜欢说话,然后给一个大大的拥抱作为安慰。


"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

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

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成熟不是心變老,

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

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幾米

还有还有...被某人的感染之下,我喜欢男生把前面的头发都梳起来。这样子看了会很干净,很精神 :DDD
Bii 我的最爱啊!! =]]

8 条评论:

  1. 可惜世界上这样子的男生很少了咯…唉…

    回复删除
  2. 那就要靠你努力去找了。
    每个人都能够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对象的,只要自己肯付出多一点。
    =)

    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可是也要捉进时机哦。
    谁知道在你放松的时候“真命天使” 就出现了呢?
    当你才要认真的时候,就找不到了。
    =D

    回复删除
  4. 我。。==
    暗示 pula 。。
    你暗爽? =]
    不过如果这样说的话,很多女生都向我暗示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