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又要开学了

唉~又要开学了啊! 功课还没做完叻!!(中丢鞋#·%¥%#+*¥#~)
问题是: 我没得去明天的庙会啦!!!哟!!~
ok...25Jan2012 是我们七个小矮人的第一次gathering。
一开始时会觉得这样久了,不懂聊的话题会不会不一样。
哪里懂==...全部三八样全部跑出来了咯!!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我们啦!
我们 好久好久没有像这样一大群姐妹围在一起八卦了!
现在想起来 以前的日子虽然忙了些 但是 还挺不错的! =)))
每天希望老师不要进班啰嗦 我们自己带书去温习
有时 我们还一起"度"书叻!还有啊,某位小姐,你几时要开面子书啊??哈哈 :D
我们 还一起偷吃东西 还一起骗老师说去厕所== 其实是跑去图书馆吹冷气~lolx 囧掉 /.|
还有很多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啊 T.T
我们 几时还可以meet在一起还是一个问题啊...

好啦!朋友啊,我们这些单身的都是贵族呐!我们很贵的==...lolx~哈哈
本来我以为我一个人在家当宅女,哪里知道== 你们一个两个也是...哈哈哈 :DDDDDDDD
不错!不错!
姐妹们,我们下次在一起出来喝茶蛤!!谁在聚会动电话的话,就得请全部人吃咯 :)))))))))))

这是本人做给妹妹的生日礼物
那时七八早,我就假死去开信箱骗他说有她的信 :))

最近吃了很多油腻的东西
所以 之前辛辛苦苦保养的脸就全功尽废了啦 /.|
我会加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siao eh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