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不懂要怎样说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送的卡片 :DD (自己觉得很幸福 :))) ) 我傻了==
啊!!!!!!!!!!!!!!!!!
谢谢宝贝嘉佳和婷婷 =]]]
还有还有抒琪和惠晴的红包 :))

卡片...ps:postman的效率还不赖 :P

轩很美,我却看起来像小孩子 T.T

5 条评论:

  1. 美女哦!
    我说,左边的。=D

    回复删除
  2. 她是我的啦!你不要跟我抢 xD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才不抢呢。
    还是,你想要抢 “美女” 这个称号呢?? =D

    回复删除
  4. 我不用抢的啦~我走可爱路线的 :D

    回复删除
  5. 不错不错。
    :3
    可爱。。。。。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