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1213爱牵缘 第一天

不好意思啦这样就才写
最近都很忙
我也不懂我自己究竟在忙什么
忙补习?忙p.moral的projek?
这应该算是借口吧?

好啦!进入正题料啦!
就12号那天我8点15才醒
醒来时我整个人就很紧张
因为我怕我会害到大家迟出发
因为前一晚都忙慎哥的东西忙到两三点
而且还被爸妈骂
我最讨厌 人家无言无故骂我料的
噢给咯
我就12点乖乖上床睡
12点15爬起来继续做
因为刚考完 睡眠不足啦
隔天懒床是很普片的啦
就去的路上
齐晟他们一直追,一直追
问到哪里了==
然后我们一直说要到了要到了
其实还在半路啦
我就一直吹我姑姑驾快一点咯
结果被骂==
做莫不早早准备好啊?
那时我都整个人还处于blur blur的状况ko叻==
算了
到了巴士站
轩宝贝和齐晟弟就从巴士跳下来接我们的说啦 XD
我就一直跟他们道歉
哪里知道那个司机还不是没有来ko==
还我被姑姑骂T^T
然后
我们就开始八卦了
就拿送给慎哥的礼物比来比去==
过后,还讲了很多八卦啦...(不便透露啦)

然后呐就拍照拍照啦
之后到了吉打得巴士站与吉南区的两位25可爱的学记
老实说啦 我当时真的不认识你们的说 呵呵 =)
过后
就到自我介绍料
他们说我很像25届的叻
当时真的是爽到的咯 呵呵 XD
谢谢啦 哈哈
之后就一起在巴士上合照啦
子良就叫一位马来婆帮我们拍
以为她会用子良的手机
哪里知道pattern摆好料
她就说噢给了
快nia~
之后
子良就开来看
哪里知道她没按到==
就麻烦她在拍多一次咯


我们就是这样阳光,可爱,不行咩 XD

之后过去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
但是我们还是照样在大大粒的太阳下走路啦
这样才显示出我们多么的阳光啊~ XD

过后就到报到处还钱


然后看到我的弟弟秉臻和好姐妹七姐及靖盈竟然去当工委料
我还以为可以一起kisiao哪里知道...
没关系24届还有轩,雨天,佩仪和我 XD

就过后分组咯
还被组员说最老的做组长==
是在讲我老就对鸟啦 哼...
我的阿姐--美满竟然顾我们这组
高兴极了啦~呵呵 =)
我的组员大多数我都认识的啦~
你们很可爱啊~
都很合作的说哦
噢!对了!
谢谢朝良买那些好吃的糕给我们吃啊!!
真的谢谢你丫!!
改次你来玻璃市时请回你啦 呵呵 ^^



我可爱的组员 ♥
谢谢你们
一起加油哦!!


过后就做卡给所抽到的孤儿
我抽到15岁的,名叫Menaga

然后就出外玩游戏啦
我们第一组出发
拿到的题目是"从新开始"
我们就以为是店的名
所以就走去咯
走到一半我阿姐,就说你们确定要继续走啊?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组员咯~
因为我不懂一开始的位有站==
然后我们就中走回去那边啦
去到那边时就看到廷治,雯,福炎和弟
然后我们就问他们
你们是站长嘛?
他们却说这里有站的咩??
做莫我不知道的==
假啦你们 呵呵 XD
就这站实在是很变态咯
“人肉呼啦牵"==

之后就pass过啦
看照片可以料







玩完游戏后就集合在附近的游乐场那里啦~呵呵 :D
我们第一组到 XD

我跟宝贝轩的动作竟然一样~哈哈XD













过后就送礼物给慎哥啦

封面~






小瓜们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