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开会==

不懂是开会
还是去拍照==呵呵
我第一次酱快写完一篇稿啊
是高兴的啦 =D
而且
我们当天的聚会另有目的哦
就是帮我们的鸟鸣庆生!
好吧
从我拿眼镜那里说起吧
我一看到我的眼镜
就很兴奋
因为真的很满足 =)
之后就我一个人去meet轩宝贝
途中
我跌倒了
不懂做莫
我很想哭
就之后自己爬起来啦
继续走去找他们
看到他们三个(轩,欣和晟)
在那边等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等很久对吧?
我下次尽量早点到啦
就选来选去都是白多块的鞋耶~==
我的鞋最贵都才RM50罢了叻 T^T
买完之后呢就去Yen Gallery买公仔给鸟鸣咯
之后轩说要另外送wor~
就在陪她去买钱包
买到了
我们就走去佛学会
问询后就开始有人讨论
有人拍照啦
就bla bla bla~
就跑去齐晟家唱K啦
一进到他家
犹如来到天堂似的
全部人都在拍照
路过的人肯定看到都要呕吧?呵呵
没关系啦 久久呕一次nor~
不要呕不停就可以料
因为我们会拍谢的 XD

我和轩


我和宝贝轩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