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失去方向的小女孩

我最近好像很没有mood
但是 今天却特别moody...
不懂是成绩的问题还是家里的问题
但 经过我的仔细的判断后
的确是它们
影响了我
失去了自我
就犹如一艘迷失方向的小船
我 原本以为
我 真的完了 彻彻底底的完了
也许 我的眼泪就如你所说的累积太多在眼睛的门口不让它们出来
所以现在才会全部挤出来啊...
我真的无法克服我自己所面对的一切
但 毕竟这是事实啊
你的一句话 "哭吧,这样才会轻松点..."
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
而且 是一流就不能停的那种
或许
是我坚强太久了吧
还是 你的言语让我的眼泪从冰化水
我自己也很迷惑
我很爱我的家人
我不想他们被人家利用
不想他们被他人骑在背上
就是 因为爱他们我才反抗
为了让你们发泄心理的不满
我 静静地吞下这口气
虽然 我很小气
但 为了我爱的人 我 会忍受
但 自己却会在角落静静地掉下眼泪
其实 我并不坚强
只是在众人面前
我戴上了虚假的面具
在他人面前微笑
其实心里就如刀割般痛苦
真正懂我的人 很少
所以看到我眼泪的人 也很少
真的很谢谢你给我讲了一大堆你的原则
不懂得消化的人 会觉得你的确很啰嗦
但是我却被你那些“啰嗦”
感动到流泪啊...
你说啊 我是不是一个笨蛋啊?


"爱一个人要勇敢说出来..."
这句话 让我质疑了好久
我 应该对他坦白吗?
我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
因为
连自己都照顾不来了
还说要去爱一个人
荒谬啊荒谬...
时机一到 你就会知道
也许 你会是最后一个知道我喜欢你的那个大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