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下雨天

唉~~~最近一直下雨
害我想到"背叛"这首歌 O.O
为什么呢?! :PP
因为它的第一句是"雨 不停落下来~~" 哈哈哈 ><
然后呢 就很无聊无聊 .___.
Lol..
then.......就自己发神经的去store买spagetti来煮 :)
但是.....................我成功啦 :P
超有满足感的 :D
因为在家里想要自己煮的话
我的mummy一定会插手进来><
所以 每次在家里煮东西最后都是我mummy做到完-.-
还有啊~~~
很羡慕啊~~classmates的朋友一个两个来探望她们 :/
算了..我还是乖乖的读我的书 看我的电脑
至少不会闷到暴青根><
嗯..
有时候
人家会说我很傻 很笨
对每个人都很好 ><
可能会害别人误会 :(
没办法啊~
我对每个朋友都赴汤蹈火的
水瓶座的性格就是这样 /.\
唉~~~
although I m nt a perfect 1 bt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the perfect 1 :DD
哈哈 ^^


我想念我的熊 
我会慢慢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