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L.O.S.T

不懂..为什么心很痛..真的..很痛很痛
眼睛也痛痛..
整个人bo mood
每次叫别人cheer up
自己bo mood时却不能自己cheer up
夜里..就是这样了
电脑屏幕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下来了
好像在思念某个人
但是 我不清楚是谁
表面上说不想家 其实很想
表面说不用紧 可以用skype和宝贝聊天
表面说不在乎 其实很在乎
什么嘛  干嘛我会变成这样!!!!!!!!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我不要这样的我
我不要!!
我现在很讨厌我自己..真的很讨厌..
我会努力的找回原本的自己
我 去了哪里?
是不是在人群中暂时迷失?
L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