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倒霉的一天

唉~真的中马票都没有这样准==
今天一大早就得大红包/.\
痛到脚软啊T.T
然后每次都是我和我的dear Elaine一起去上课的
但是今天我发了好多好多讯息给她,她都不回我
打给她也没接 :(
那我只好一个人去上课了
刚好今天电梯正常-.-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走楼梯下八楼过后的样子会是怎样子
然后呢~~~一进到班我差一点心脏病死去==
Lol..........今天不止有Math Test 而且还有Biology Test!! shit!!!!
还来不及深呼吸看Bio notes
Mr Lum 就进来叫我们去另外一班了T_T
我这次真的整个人blur blur的走过去考试:/
walao!! 一开始就整个人发抖@~@
而且还第一次坐那么后面o.o
然后我才发现,我的 Elaine还没有来啊!!!!!!
这次惨了啦 T^T
懵懵懂懂地考完后
就走回班了-~-
之后,Math Test..
心脏病又要发作了
当我看到Matric的题目尽然一题15marks而且是没有 i.) ii.) 的叻 O.O
希望上面那几题可以score完,不然我就完蛋了 :'(
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就去Elaine的房间找她,结果还是没有一点动静@@
没办法了!!我们当时的脑袋就想到一些一大堆"可能" O.O
可能太累了
可能睡不醒
可能跌到在冲凉房
可能累到晕去 o.o
真的是担心死我们了/.\
唉~肚子又饿又痛
所以先去吃我们的午餐
那些菜都卖到七七八八
算了
吃完后再继续去找Elaine
这次也是一样没有动静:((
我差点就要撞门进去了/.\
当我们要去找warden拿她房间的钥匙时
她发讯息来了
原来 她肚子也痛 去看医生了
fuuuuuu~~~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
今天 可能会很倒霉
但是 想开了 就没什么了 :D
想要告诉你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哦^^
病猫的样子
很yong su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