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Final exam week

这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我觉得我这一个星期都过着僵尸的生活
每天早上起来下去G floor买早餐
然后又上去房间
过后下Basement考试
完全没有离开过这栋Block!
没有晒到太阳
没有呼吸到外面的空气
只感觉到
考场的气氛很严肃 很冰冷
好像时间停止似的
但是 考试时间就是不够!!! :((
walao~~~
总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去拼
但是 还是一样
而且 都变熊猫了啦
那个眼袋死鬼的够力==
不知道被几个朋友讲
Lololol
好的..在这里
我要感谢几位姐妹帮我恶补><
谢谢你们 ♥ 爱死你们了啦 :DD
我很幸运 真的真的
我可以遇见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这个sem就这样过去了
就如你们说的 我们即将奔向自己的科系的日子也渐渐近了
也等于说 我们即将分开了..
没关系..曾经拥有就好 ^^
我的
眼袋啊/.\

丁丁当当的打地基声
陪我整个早上==
很想开窗骂他们..Lol
但是 每当看到他们连下雨都在赶工的那个画面时
我觉得 嗯 我很幸福
或许 他们也在为自己的家人在奋斗吧
我也要奋斗!!
woo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