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下雨天


啊...今天原以为肚子已经好到七七八八了....
哪里知道...一大清早起来跟我泻两次肚子/.\
之后爸爸给我吃了药
好了许多啦
过后就去考QTI

哪里知道我去到counter交我的东西时
她竟然叫我2:30再来过!!WTF
明明上次是她叫我12:00去的...算了
又被妈妈唠叨了
懒惰听~/.\
之后回到家,打算过后再去...哪里懂老天不作美,竟然下了一场雨...
啊~天助我也~ :)))
谢谢你,老天爷

过后,就跟妈妈一起做巧克力

因为我老哥要回来了

我妈要做给他吃

哈哈~我也在旁边tolong吃咯~


之后,就匆匆忙忙的跑去打球了

因为宝贝轩要来看我打球 :)))

因为她来很多次都没看过我打球~lolx/.\

我不是很厉害的啦 :((

回到家后,我的肚子又开始痛了啦T.T

为什么要这样??

我要崩溃了啦 T.T

希望我的肚子明天可以好起来

不然,就没得讨论东西了啦~

老天爷,希望你可以保佑我肚子没事蛤!

谢谢你 ♥ :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